免费开抢润百颜透明质酸一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0 16:28

转眼间,助美网已经成立十周年了,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助美网借着十周年的热潮任性一回,每天限10支润百颜透明质酸免费送,还免专家注射费,一人可领取一支,无套路~~机会就在眼前,错过就等十年。

爱美的我们在体验后写一篇文章上传到我们的助美网(有术前术后对比照片),这样就能成为我们的忠实会员,以后有活动就会优先通知到您。


透明质酸可注射部位:


鼻子,一般需1ml


下巴,一般需1-3ml


面颊,一般需1-3ml


苹果肌,一般需1-3ml


额头,一般需1-3ml


恢复过程:注射部位可能红肿,一般3天左右恢复,少数出现青紫现象,1周可恢复。注射后即刻能上班,1天后洗脸,3-5天能化妆


达到较终效果时间:注射后2天左右


效果维持时间:可维持4-8个月


润百颜透明质酸的特点


通过CFDA认证:润百颜是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批准,用于美容整形的国产透明质酸填充剂。


原料优势:采用高纯度透明质酸原料生产透明质酸填充剂。


一般无排异反应:润百颜在人体内的代谢途径与人体固有透明质酸代谢途径相同,可通过正常透明质酸代谢途径降解排出体外一般无残留。


注射时间短:注射微整形无需开刀,仅通过注射填充透明质酸,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能悄然改变!


常见注射透明质酸疑问解答


问:怎么判断我打的透明质酸是合格产品呢?


答:一般正规机构用的都是合格产品,另外,产品上贴的标签都有防伪标示,可以查询。


问:注射透明质酸有什么优势?


答: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自身皮肤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6-12个月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过敏反应少;注射法,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求美者容易接受。


问:注射透明质酸术后注意什么?


答: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外形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如果有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可能会增加瘀青及流血的。因此要避免服用。


3、术后1天可以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额外在治疗部位按摩。这是透明质酸注意事项中较重要的一项。


4、打透明质酸后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还要做好防晒。


问:透明质酸一年进行几次?


答:选用的是可被人体吸收代谢的透明质酸,随着时间的推移,效果会逐渐消失,一般情况下进行一次透明质酸能够维持一年左右,而如果想要长久的维持效果,可根据医生提议按期注射。建议是不要打的太频繁哦~而且尽可能两次打同一品牌的~。


如果对于注射润百颜透明质酸还有不明白地方,可以直接在线联系咨询师哦,咨询师会在较快时间内给您回复的。


相关阅读:润百颜透明质酸多少钱一支    润百颜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