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 告别大头鼻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0 09:10

鼻头的美观是有标准的,翘只是其中一个标准,尺度大小也会直接影响鼻部美观,所以鼻头过大就得通过手术方式加以修饰。

鼻头缩小术为你打造精致美鼻

全鼻头大情况要稍微复杂一些,所以在进行鼻头缩小手术需要分离部分软骨或通过组织的重新分配使鼻尖和鼻头变得窄小干练。通过鼻孔缘剪除鼻尖和鼻头的部分肌肉组织使鼻头体积缩小。如有必要使鼻尖突起,可以采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为材料。


鼻头大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术将它调整到优等位置,以使它跟整个鼻子乃至面部搭配得更和谐、更完美。


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时间是多久呢

要想鼻头缩小术能完全恢复好,一般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而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因为眼鼻唇齿相连,手术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但是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所以对于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间的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安排和调整。  


另外,提醒还未手术但计划手术的妹纸们,要想在术后取得自然的效果,对隆鼻医院和专家的选择一定要谨慎。


相关阅读:蒜头鼻纠正方法大汇总    鼻头肥大还伴有草莓鼻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