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9 09:59

注射隆鼻是众多隆鼻方式的一种,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术,关于注射隆鼻,相信有很多求美者都比较关心效果维持方面的问题,那么,注射隆鼻的效果大约能维持多久呢?



注射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注射隆鼻整个过程就像打针一样,全过程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一般人都可以忍受。注射隆鼻效果的维持与选择的注射材料有很大的关系,不同的材料,保持的效果都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注射材料好,保持时间也会相对长一些的,注射隆鼻维持时间约在六个月到一年左右。目前常用的注射隆鼻的材料有:胶原蛋白、伊维兰、爱贝芙、透明质酸、瑞兰。


胶原蛋白大约可以维持6到12个月;伊维兰大约可以维持2年;爱贝芙隆鼻从理论上说可以持久保持效果;透明质酸大约可以维持9-12个月;瑞兰大约可以能维持6-12个月。

为了让注射隆鼻尽可能地延长隆鼻效果,我们还需做好以下护理:


1、不用阿司匹林等活血化瘀药物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活血化淤的药物;


2、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的愈合是一个缓慢和渐进的过程,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以免造成变形;


3、不做桑拿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因为桑拿会加速透明质酸的吸收,不能保证完美的隆鼻效果;


4、术后饮食问题


隆鼻后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防引起感染。腰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蛋类,牛奶等,这些食物中富含蛋白质,能减少感染机会。同时还应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以及含有糖分的食物,如甘蔗,苹果等;


5、不做剧烈运动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以防止注射部位出现变形的问题。


以上是关于注射隆鼻效果维持的一些介绍,相信看了以上内容后,大家心里也有了大概的了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注意隆鼻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膨体隆鼻和硅胶隆鼻哪个更好  假体隆鼻前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