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三大整形手术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9 13:05

隆鼻、磨骨、下颌整形是面部整形中比较热门的三大整形项目,为了让您更好地追求美丽,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三项面部整形手术。



隆鼻手术——让鼻子“当好家”


鼻子正好位于面部的中央,其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丑,是脸部比较突出的五官之一,更是人们注意的焦点,正所谓“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


从美容外科审美角度来看,东方人面部较为扁平,隆鼻手术可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人的脸形,改善面部五官的协调程度,从而让整个脸部立体起来。


鼻部整形时,为追求鼻部形态的自然,考虑近期与长远期鼻形效果的俏丽自然,一般医生会进行鼻形雕塑,鼻头、鼻尖、鼻梁、鼻根前列一面,鼻体长度、高度、宽度、弧度的[下垂脂修复]细琢。


磨骨塑型——让你拥有迷人瓜子脸


瓜子脸是中国美女的标准脸形。而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由于面部过宽过胖,或下颌角肥大而影响美观,这些脸形只有通过颧骨、下颌角磨削或缩小整形手术,才能彻底让颜面轮廓变得完美和谐。


正常的下颌角角度为120°,外形轮廓线条浑圆流畅,从外观看不出下颌角有明显突起,但可触及。而下颌角肥大者,角度接近90°,外形轮廓线条凹凸分明,外观棱角突出,面呈方形,具有男性特征;若颧骨高耸,则面部线条粗犷,表现为面中1/3向前或向两边凸出,下1/3则凹陷低平,面部线条硬朗,缺乏女性容颜的柔美。对于颧骨宽大、下颌角肥大者,通过磨骨手术能使面部线条变得柔和、美观。


下颌整形——使脸形不再美中不足


无论多美的脸,没有一个精致、略尖、微翘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不足的。因此,想让整个面部协调美丽起来,忽略了下巴的作用自然是行不通的。


如果按照美学观点“三庭五眼”中“三庭”的说法,面部的长度应分为三个等份,即“下庭”与“中庭”、“上庭”的距离应是相等的,而下颌即是“三庭”中“下庭”部分。如果下颌后缩、下颌较短,小下颌就不美了,因为这与面部的其他器官难以协调。


脸部比例是否协调对面貌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想要了解更多面部整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常见的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超声波洗牙对牙齿健康好不好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