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牙可以用冷光美白来治疗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1/09 12:222017/01/09 12:22
呆狐网

说到黄牙,我们首先要说的是健康的牙齿应该是有一点点偏黄的,因此,如果你的牙齿黄得不是非常显眼,可以不做牙齿美白,而目前用于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很多,冷光美白是其中一种使用得比较多的牙齿美白试,那么,冷光美白对于黄牙有效果吗?



1、黄牙的分类有哪些


在医学上,牙齿黄分为两种类型。它一般分为外源性和内源性两种。简单地说,外源性着色是指牙齿外在染色,主要是由于烟渍、食物色素着色等造成。而内源性着色,则是由于在牙齿发育时期服用了某种药物或饮用水质等原因导致牙齿颜色异常,常见的有四环素牙和氟斑牙。

2、冷光美白的作用


冷光美白牙,对于一般性外源性色素牙(咖啡渍、茶渍、烟渍沉积)、轻度四环素牙、黄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都有明显的效果。在治疗过程中,牙齿可以从内到外美白。更值得注意的是,牙齿美白剂使其比以往更加有光泽,效果完全不同其他产品,让你拥有皓白的牙齿。

3、冷光美白治疗黄牙有用吗


冷光牙齿美白是在继承传统美白方式的基础上,引入了高科技冷光。所有的牙齿脱色,都是采用以过氧化物为主的美白成分来清除牙齿的色素,冷光美白的药剂,除了有以过氧化物为主的漂白剂之外,还添加有感光催化剂。好的冷光美白包含有釉面保护剂,不仅不会让牙齿釉质受到伤害,还会强化牙釉质,提升牙齿的透明感和光泽度,视觉效果更自然。


冷光牙齿美白是采用特殊冷光源照射覆盖在牙面上的漂白剂,使之短时间内渗入牙齿硬组织中来达到改变牙齿颜色的目的,其优点是不损伤牙齿硬组织,操作治疗时间比较短。所以说冷光牙齿美白治疗黄牙效果好。


冷光美白对于黄牙的治疗效果还是比较有效的,当然黄牙的美白方式不止冷光一种,想要知道更多黄牙美白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要做几次才见效   牙齿冷光美白效果对比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