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前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7 08:29

绣眉是一种眉部的纹饰整形,绣眉后能让求美者拥有自然、逼真的眉形,免去每天画眉的麻烦,也不会发生画好的眉毛掉色的尴尬,因此,绣眉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整形项目,那么,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绣眉效果,在绣眉前、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绣眉前有哪些准备工作

 

1、进行身体的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等,确认自己没有患有比较严重的疾病,像一些传染性疾病。

 

2、要找比较专业的眉部医生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绣眉的具体过程,同时让医生了解您的想法和要求。

 

3、绣眉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绣眉前不要进行化妆,前几天可以多敷一些面膜。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期、妊娠期等一些特殊时期,保证绣眉的安全性。

 

6、绣眉术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同时要保证面部的干燥;

 

7、自己要多了解绣眉的相关的知识,做好心理准备,避免做绣眉时心理压力过大,过于紧张。

 

8、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避免绣眉和工作时间重合。

 

绣眉后要如何护理

 

1、四天内更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

 

2、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3、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术后1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7、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8、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以上,为您整理出了绣眉前、后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相信大家看了以后也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了,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绣眉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绣眉的使用工具及纹饰色料   绣眉后颜色变浅原因及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