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除皱]瘦脸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7 08:31

注射[瘦脸除皱]瘦脸因其创口小、恢复快、效果好而越来越受到求美者们的欢迎,有些求美者为了追求小脸的效应,不惜无视[瘦脸除皱]注射的副作用,或者为了贪便宜,而去无证整形作坊注射[瘦脸除皱],导致产生一系列的后遗症。



什么是[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的主要成份就是除皱瘦型素,而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其主要作用是瘦身和肌肉之间的连接,从而导致肌肉不会收缩,如果肌肉长时间不收缩就会发生萎缩。当除皱瘦型素打入咬肌起作用后,由于咬肌长期不能收缩就会发生萎缩而瘦下来了。

打[瘦脸除皱]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除皱]瘦脸不能打颧骨下方的咬肌,否则极易造成此部位凹陷而呈现老态。由此可见,造成面中部凹陷的主要原因是除皱瘦型素打入了本不该打入的地方。也有的人,打[瘦脸除皱]时并没有打在颧骨下方的部位,但也出现了颧骨下的凹陷。


这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打入体内的除皱瘦型素是液体,会向周边弥散,如果在靠近咬肌上方的位置打入过多的除皱瘦型素,也会因为弥散作用而麻痹颧骨下的咬肌。


因此应该进行两或三点注射,而不是多点注射,因为后者因弥散作用会导致咬肌上方麻痹的机会增大。二是颧骨下的面部是否饱满和咬肌的浅头及中头的饱满程度有关。当部分咬肌被麻痹时,咬肌上方没有被麻痹的肌肉由于缺少下方肌肉的牵拉,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表现在面部形态上就会出现颧骨下的凹陷。由第二条原因导致的颧骨下方凹陷是很难在术前预估的。


一般来说,只要[瘦脸除皱]的注射量都远远小于规定的安全剂量,因此,注射[瘦脸除皱]不会对人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在正规的整形机构,是不太容易在注射[瘦脸除皱]后出现副作用的,为了避免风险的发生,求美者务必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瘦脸除皱]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来场福州寒假[瘦脸除皱]整形活动    去咬肌瘦脸术及术后的护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