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的准备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7 08:30

阴道松驰会影响正常的性生活,让女性难以在性生活中感觉到快感,另外,阴道松驰还会导致压力性尿失禁及便秘等状况,阴道紧缩术能比较有效地改善阴道松驰的情况,那么,阴道紧缩术前有哪些事项要注意,在术后又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阴道紧缩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需避开月经期,一般建议在月经结束后7——10天进行手术,为确保手术效果,女性朋友应选择较 佳时间做手术,提高手术成功率,预防手术感染。


2、女性在阴道紧缩术前,应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检查是否患有阴道炎、外阴炎等妇科炎症,如果患 有这些炎症,应先治好后再安排手术。此外,若为妊娠期的女性,则不能做阴道紧缩术的,以免影响胎儿 健康。


3、女性在做阴道紧缩术前3天开始,就应该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保持阴部干燥清洁,此外,还应避免性生活,以免手术中发生感染。

阴道紧缩术后护理:


1、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一般在术后1-2周可恢复工作,四周可恢复体育锻炼。不要做重的体力活,在阴道紧缩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


2、注意休息:术后要卧床休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记住不要服用引起感染的药物,不要吸烟。


3、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外阴部干爽,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每天清洗切口,2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无论从性生活的和谐还是女性自身的健康角度出发,阴道紧缩术都是一种值得去做的阴道整形手术,女人只有先对自己好,才能得到更多人的关心与呵护,如果你有做阴道紧缩术的打算,那么,可以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阴道松驰竟然也会引起便秘    阴道紧缩术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