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7 16:14
  鹰钩鼻虽然不会影响鼻部的使用功能和健康,但是轻弯下垂的鼻尖给人一种阴险感,因此鹰钩鼻的形态在生活中给很多女性的脸部面貌带来了很严重的影响,为了尽早的矫正鹰钩鼻许多女性选择了手术的方式,那么鹰钩鼻矫正后如何护理呢?



  鹰钩鼻矫正术主要是针对畸形的不同病因而进行的相关手术,其手术方法包括多余软骨及畸形结构的切除及修整,以达到矫正鹰钩鼻的目的。

  鹰钩鼻矫正术后该如何护理?

  1.由于鹰钩鼻手术是在鼻骨和软骨组织上进行手术,造成部位创伤比较大,所以做完手术后要按医生嘱咐,做好消炎和包扎固定工作。在包扎期间,爱美者不要做任何剧烈运动,不要用手触摸鼻部,等肿胀区消失后,去医院复查取消包扎带。

  2.恢复期间不要让手术部位碰水,以防感染;一旦出现红肿不适感可咨询专业医生,不要自行采取行动。

  3.做完鹰钩鼻矫正术后几天内较好进流食和半流食,减少咀嚼活动。

  4.睡觉时采取正卧方式,不要侧睡以免导致鼻子固定效果不佳。

   阅读:鹰钩鼻整形需要多少钱   鹰钩鼻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