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7 15:12
  很多爱美女性的鼻子很挺就认为自己的鼻子很好看了,可是常常会忽略自己鼻翼的问题,如果鼻翼过大,同样会十分影响自己的面部形象,这时候就需要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缩小鼻翼,那么鼻翼缩小术后如何护理呢?



  正常情况下,鼻孔较外侧不超过内眦(即内眼角)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要通过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进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

  1、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你尽量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

  2、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3、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千万不要擤鼻子。

  4、大多数鼻翼缩小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5、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

   阅读:驼峰鼻矫正手术有哪些方法   自体脂肪隆鼻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