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镶牙>正文

拔牙后何时开始镶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1/06 13:182017/01/06 13:18
呆狐网

当恒牙被拔掉以后,就不会再生长出来,如果想要拥有完整的牙齿,则需要在拔牙之后进行镶牙,那么,拔牙后何时开始镶牙会比较好呢?



拔牙后何时可以开始镶牙


一般情况下拔完牙后,拔牙局部骨组织在拔牙后2-3个月愈合改建基本稳定,此时就可镶牙。但是如果年龄偏大或身体体质差需要适当延长,有些老年求美者长达半年才能基本愈合。有系统疾病(如糖尿病)的求美者延长的时间可能更多。另外,也要看拔牙的时候创伤的大小、牙根在牙槽骨内的长度。

镶不同种类的假牙等待的时间也不同


1.过渡性义齿(即刻义齿)


拔牙后30分钟就可以戴假牙,主要适用于对美观要求较高的前牙临时遮丑用。做这种假牙,拔牙前就取好模型。先在模型上做好假牙,拔牙后可以立刻戴牙。这种假牙与拔牙处不密合所以固位效果、远期效果都较差,待拔牙创完全愈合后还需重做。


2.活动假牙


一般在该拔的牙分次拔除的较后一次拔牙后,2-3个月(残根等要根据具体情况而改变时间,如牙根很短,甚至在拔牙后1个月左右就可以镶牙)。活动义齿精密度要求不需要太高,牙槽骨吸收基本平稳时就可以镶牙,以后需要要复诊做一下适当调整就可以了。


3.固定假牙


这些假牙对精密性要求很高,没有特殊情况一般都需要在3个月以后才能镶牙。


4.种植牙


一般来说,在拔牙后6-8周(好的种植牙材料可以早一点),此时拔牙创内充满新生的编织骨,种植操作简单,因为距离延期负重行使功能还有一段时间,拔牙创和种植体可以同期愈合,同时减少牙槽骨的吸收,方便种植,减少求美者的经济负担。还有一种即刻种植,就是在拔牙后立即种植,国内能做这种手术的医院不是很多。即刻种植主要多用于门牙,其较 佳情况是:外伤性根折;根管侧穿等根管治疗失败;各种原因造成的牙根吸收;牙周病造成的牙槽骨水平性吸收。


镶牙是要求医生具备一定的技术的,因此,求美者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或口腔医院,以保证镶牙的质量,若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镶牙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郑州镶个牙要多少钱     镶牙的重要性及全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医学上称为义齿修复,目前分为三大类,有可摘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和种植义齿修复。镶牙是通过牙冠套固定的,通常是利用特定的粘合剂将假牙粘在真牙齿上,在治疗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4
  •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这个概念不是很确切,是一个生活中的口语化的说法,转换到准确的医学概念上来讲一般是指固定修复,牙齿固定修复一般是使用金属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材料。……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2
  • 镶牙齿能用多久?
    镶牙齿能用多久?

    对于爱美者来说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问题,可是一旦出现牙齿不整齐,都不敢大笑,生怕被人看到自己的牙齿,这是非常个人形象的事情,很多爱美者选择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2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