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6 14:41
  许多人的胎记都是天生,因此胎记出现的位置也是千奇百怪,如果胎记长在不明显的地方还好,可是恰恰长在了特别明显的地方就会十分影响一个人的形象,那么爱美的您就需要通过激光去除胎记了,那激光去胎记有哪些优点呢?



  激光去胎记是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色素病变位置,分解色素,随之被巨噬细胞吸收,进而排出体外,达到去除胎记的目的。

  激光去胎记的优点

  1、去胎记彻底有效,而且激光去胎记术后不复发。

  2、在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3、治疗范围广泛,除了常见的胎记之外,激光去胎记治疗还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

  4、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激光去胎记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因而不留疤痕。

  5、激光去胎记后皮肤愈合时间快,易护理,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