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6 13:07

鼻唇沟会增加一个人的年龄感,因此,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是不希望它出现的,但是,当人的年龄越来越大,鼻唇沟的出现是再所难免的,不过,我们也不用对鼻唇沟的出现过度的担心,因为,我们可以通过美容整形的方式,祛除鼻唇沟,比如注射胶原蛋白填充。



注射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效果怎么样?


注射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效果是比较理想的,操作简单,将适量的胶原蛋白通过分点注射的方式注入鼻唇沟凹陷部位,注射的量根据求美者鼻唇沟的长度和深度会有所差异,胶原蛋白注入皮肤内会自由地融合在细胞之间,从而将鼻唇沟填平。


胶原蛋白由PMMA微球和胶原组成,注射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后,胶原能够自然地被皮肤组织**吸收降解,而PMMA微球不会有任何移动和降解,不被人体的巨噬细胞所消化吸收,能刺激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因此可以保持长久的除皱效果。

注射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具有以下优势:


1、胶原蛋白是一种仿生性很高的安全面部填充剂,注射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


2、胶原蛋白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与人体胶原蛋白相同,注射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后胶原蛋白会逐渐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不会产生排异反应。


3、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参与皮肤细胞的代谢,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延缓、肌肤衰老的目的。


注射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祛除鼻唇沟的方式,关于它的效果以优势,相信上文已介绍清楚,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效果与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风险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