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术的做法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6 11:40

耳垂缺损会对耳朵的外形造成很大影响,也会对个人形象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我们需要通过耳垂再造术来让耳朵变得完整。



耳垂再造术是怎么做的?


耳垂再造术修复方法较多,可利用耳后乳突区皮瓣进行修复,方法比较简单,临床上采用较多。也可以利用乳突皮瓣,植皮及埋植耳软骨综合修复。以耳垂大小与形态接近正常为佳。


而且韩式精细手法,采用易位皮瓣修复术进行手术,同时切除缺损处瘢痕组织形成新创面,将易位皮瓣的上缘与耳垂缺损的创缘缝合以此修复耳垂缺损,耳垂再造术后的耳朵看起来不假,该耳垂再造术后形态自然协调。


通常耳垂畸形一般分为耳垂粘连,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这几种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耳垂再造手术矫正达到相对美观的外形。耳垂过小或过尖的,也可以通过耳垂再造的手术来纠正。

耳垂再造术效果怎么样?


耳垂作为佩戴耳饰的部位,对仪容影响颇大,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或再造的病人,只要不是瘢痕体质皆可手术。通常认为耳垂部分大得与耳廓不成比例或不协调即为耳垂肥大,手术方法相对简单,可做新月形,楔形或由侧面部分切除以缩小耳垂,多可达到耳垂再造的满意效果。

耳垂再造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单纯的先天性的耳垂缺损很少见,大多是后天造成的,一般来说,耳垂再造术在10岁以后做比较合适,在局麻下进行手术,如果有药物过敏的,则要尽量不用容易过敏的药。


以上是对耳垂再造术的一些简单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对耳垂再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耳垂再造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哪种情况的耳垂能进行矫正     耳部整形能改善耳部畸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