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做完注意事项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5 11:48

美容除皱项目在北上广等前列城市非常受30岁之后女性青睐,治疗费用与治疗后效果都是比较应人心的,但是想要特别理想的效果以及想让治疗效果维持更久得注意术后注意事项。

“美容” 的原理是什么呢?

据医疗美容专家介绍,美容是利用身体的自我反应来实现抗衰目的。它通过高强度聚集超声波能量,深层穿透至皮肤脂肪层下部的筋膜层,使局部温度达到65~70℃,刺激胶原蛋白立即收缩并诱导胶原新生和重组,达到收紧面部,提升轮廓的功效。


超声刀做完注意事项

1.一周内不饮酒,在前三天脸部因胶原蛋白会大量生成会有短期微胖感,属正常反应,一般3~7天会自然消失。

2.一周内温水洗脸,不宜用太热或太冷的水。

3.一周内不蒸桑拿,不刮痧,不做高温瑜伽。

4.一周内不做全身大汗剧烈运动。

5.一周内不用去角质和使用同类洁肤护肤产品。

6.六个月内每天敷补水面膜。胶原蛋白生长,水分营养较重要。胶原蛋白生长量决定了维持时间的长短。

7.一个月内不做高科技仪器抗衰,祛斑等项目。

8.使用补水产品是平常的1~2倍

9.一个月内不去海边暴晒,日光浴,注意做好防晒隔离。

10.有百分之3的人对热过敏,如有起水泡现象,属正常情况。可涂芦荟胶或红霉素软膏,3~7天会自然消失。

11、超声刀操作后即时效果30%,优等效果第3个月体现。按照自己对脸部年轻程度的需求不同,3个疗程优等。

12、根据个人脸型不同,可能会出现短期“大小脸”现象,请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不单侧咀嚼、不长时间偏侧睡觉

13、刚做过超声刀,皮肤筋网膜一下子收紧,人体皮肤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所以皮肤出现短暂的酸胀麻的感觉是正常的。


提示:普通美容院开展“美容”属于非法行医, 一旦查实,将依法严肃处理。给求美者造成严重伤害的,要由公安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但美容院往往采取藏匿设备、收费不标明服务项目等方式逃避责任、逃避监管,使求美者遭受人身财产损失后,相关权益难以维护。有的美容院误导求美者,借机推销大量所谓的胶原蛋白产品。


拼颜值的时代, 美容市场非常火爆,不同的皮肤美容项目针对的问题不同,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美容市场鱼龙混杂,即需要相关部门联合整治,又需要消费者擦亮眼睛,防止被“忽悠”。


相关阅读:面部做超声刀多少钱一次    超声刀优势有哪些比想象得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