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效果与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5 12:41

鼻唇沟的出现会让人增加年龄感,因此,鼻唇沟并不受人的待见,那么,出现鼻唇沟的原因是什么?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效果如何?又有哪些优势呢?



出现鼻唇沟的原因


鼻唇沟是鼻翼两边延伸到嘴角的凹沟,鼻唇沟的出现跟皮肤松弛老化有关,另外过度的表情运动也容易过早出现鼻唇沟。判断自己有无鼻唇沟的方法很简单,一般重度的鼻唇沟可以在外观上看出来,鼻子和嘴唇两边即使不做表情也会有深深的凹痕。另外还可以在不做表情的时候,将手指放在鼻翼旁边感受,如果有明显的凹陷感,那就是鼻唇沟。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效果怎样?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这种方式不仅效果显着,而且恢复很快、术后无痕迹,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微创整形的一种。对于鼻唇沟,在相应位置注射透明质酸,也可以去除面部其他皱纹问题。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有以下几种优势:


1、透明质酸属于多糖类物质,对于稳定细胞外基质的完整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因为它不就是人体中的物质,所以不会造成排斥现象,也不含有毒副作用,不需要开刀,恢复速度快,所以是填充鼻唇沟是较好的材料。


2、透明质酸能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不会产生僵硬表情,对美化脸型、修饰脸颊、太阳穴、下颚及耳垂效果也非常好,维持时间持久。


3、治疗十分安全,不易过敏、不排斥,治疗过程简单快捷。透明质酸具有高度相容性,它可以分解,不会残留体内。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安全、有效,为您抚去岁月的痕迹,让您显得年轻漂亮,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有风险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多久恢复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