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手臂脱毛术前术前须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5 16:06
  只有光洁的手臂才能展示出女性动人的魅力,手臂上的毛发过于浓密,总觉得这样的美丽被这些可恶的汗毛破坏了。因此很多人为了尽快的祛除浓密的体毛,就会通过目前较为有效的冰点脱毛,那么冰点手臂脱毛术前术前需要注意什么呢?



  冰点手臂脱毛前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冰点脱毛前要洁身沐浴,以确保局部的皮肤卫生,

  2、冰点脱毛部位在治疗前二周不要做拔毛,蜜蜡脱毛和电解脱毛。

  3、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在进行冰点脱毛。

  冰点手臂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冰点脱毛后的皮肤不能暴露在太阳下。

  2、冰点脱毛后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注意卫生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脱毛后的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毛孔较大也容易受到色素的影响,所以求美者尽量不要穿颜色深的衣服,容易发炎。冰点脱毛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

  4、冰点脱毛后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5、冰点脱毛后要注意护肤品的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刚做了治疗后尽量不用。

  6、冰点脱毛后,要注意脱毛部位的清洁卫生,因为游泳馆的水域环境不是很健康,所以求美者在较近的一段时间尽量不要去游泳。

  7、冰点脱毛后注意在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产生。

   阅读:冰点手臂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