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手臂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5 15:42
  爱美的女人往往因为自己的手臂汗毛过多过长而懊恼不已,而有些朋友用尽了各种方法,进行去除,但都一直没有良好的效果。随着医疗美容的发展,冰点脱毛的方法慢慢的进入爱美女性的视野,但是很多人又担心会伤害皮肤,那么冰点手臂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冰点脱手臂毛会伤害皮肤吗?

  冰点脱毛是新型的激光脱毛技术,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照射皮肤,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皮肤和周边组织。

  此外,冰点脱毛具有独特的冷冻保护系统,治疗时使局部表皮冷却到零下5度,治疗时不会有明显灼热感,因而不会灼伤皮肤,相反会感觉舒适清凉,治疗后皮肤还会变得更加白皙富有弹性。

  冰点脱毛治疗时,冰点激光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长期性脱毛。而毛囊周边组织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彻底。

   阅读:膨体隆鼻需要多少钱   膨体隆鼻的优势体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