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5 15:56
  许多女性都想要白皙细腻的皮肤,可是尴尬的体毛总是影响着我们的整体形象,为了尽快的祛除难看的体毛,许多女性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是都不理想,但是随着脱毛技术的不断发展,冰点脱毛就成了一种有效的脱毛方法,因此冰点脱毛是众多爱美者时尚美丽的选择,那么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冰点激光脱毛方法与传统的激光脱毛方法相比更安全。传统的激光脱毛是用利用激光的高能量在瞬间摧毁毛囊,可能还会烧伤皮肤,但是冰点激光脱毛却不会对正常的肌肤造成任何的损伤,并且特有的冷却系统很好的避免了皮肤烧伤等问题的出现,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

  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基于选择性光热原理,冰点脱毛的激光束只被毛囊吸收,对皮肤周边组织没有任何影响,也就是不会影响到汗腺,所以是不会影响排汗。

  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长期脱毛是将毛囊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它并不破坏汗腺,对出汗没有影响。

   阅读:膨体隆鼻的优势体现在哪   冰点手臂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