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影响了假体隆下巴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5 10:48

假体隆下巴能比较好地改善下巴过短或者下巴形状不理的情况,但是,有些人却发现,同样的假体隆下巴,有些人的下巴就隆得比较好看和自然,而有些人的下巴却手术痕迹明显,显得非常得不自然,这是为什么呢?



假体是作为隆下巴的一种材料,它的好坏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隆下巴是要将假体植入体内,所以对假体的选择非常重要。假体选择不仅关乎健康,而且对术后下巴的美观程度也有决定性的影响。不同大小和形状的假体以及不同植入方式和位置都会影响隆下巴手术的较后效果。

隆下巴选择合适假体的条件


假体的大小要因人而异,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由专业医生量身打造;假体的形状要有线条感且轮廓清晰;假体的高度应依据下巴的具体情况确定,应符合人体美学,过高或者过低都将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

影响假体隆下巴效果的因素:

1、假体形状


应为反向橘瓣形,这种形状能使隆起的下巴轮廓清晰,富于线条美。

2、假体大小


根据脸型、下颌体形、颏部情况因人而异,灵活掌握。

3、假体高度


应按唇位于鼻颏连线以内的美学标准确定假体的高度:如鼻尖高,假体也相应高一些,以达到协调;如鼻尖低垂,可通过隆鼻术升高鼻尖,再行隆颏术。

4、假体植入位置


应置于下缘前方,置于颏下会使脸变长,太靠上会使脸变短,隆起的下巴应指向前下方。


假体隆下巴效果不仅受到以上的四大因素影响,还要求医生具有一定的审美能力,这样也能比较好地为求美者做出适合求美者自身的理想下巴,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假体隆下巴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别光整鼻子眼睛 下巴也重要     下巴短小后缩侧面丑怎么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