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时候能不能做副耳切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5 12:31

副耳就是人们常说的“小耳朵”,虽然,一般情况下,副耳并不会影响健康,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但总归还是会影响到美观,因此,有些求美者就会采取副耳切除术来解决这一困扰。



副耳切除会对耳部神经造成影响吗?


副耳切除手术在手术时切除的是副耳多余赘肉里面含有的软骨皮肤,因此副耳切除不对耳部神经造成影响,所以对听力不会造成影响, 副耳切除手术操作简单,需要切除副耳的肉赘和软骨就可以了,多余皮肤可采取去除或行Z成形术,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由于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感冒会影响副耳切除的效果吗?


副耳切除术后要注意保暖,不仅要保护耳朵局部的温暖,还要保证全身的温暖,这样才能有良好的血运,另外尽可能不要患感冒,免得发生中耳炎,这样的话感冒会影响副耳切除的效果。

副耳切除后注意的事项主要包括:


1、副耳切除术后要注意保暖,不仅要保护耳朵局部的温暖,还要保证全身的温暖,这样才能有良好的血运。


2、副耳切除术后要防止感染不仅仅是副耳切除手术,任何耳部手术后,患者都要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免得手术腔继发感染。


3、副耳切除术后要及时处理并发症。副耳切除手术只是出于美容目的,所以什么时候切除都可以。但是副耳切除手术是局麻手术,如果是小孩子要做,好等他7-8岁以后能配合副耳切除手术时再做。另外,对有些人来讲,长着副耳有一种精神压力,尽早做对解除心理负担可能有一定的好处。


副耳切除能比较好地去除副耳,让求美者对自己的外形更自信,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副耳切除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附耳切除手术过程及注意事项    切除副耳会留下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