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纠正方法大汇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4 11:27

蒜头鼻虽很常见,但在现代审美标准中来看这类鼻子会直接被打入冷宫,所以不少人想通过整形的方式来纠正蒜头鼻。

蒜头鼻的问题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增生,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我们东方人鼻翼软骨增生的情况较少,而以两侧鼻翼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及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所致。


蒜头鼻整形主要有两种手术方法:

1、鼻头部软组织切除术:针对于鼻尖不软组织过多的情况,采用鼻小柱横切口或“V”切口,切除过多软组织。


2、鼻翼软骨内收缝合术:采用鼻小柱横切口或“V”切口,显露两侧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内收缝合,以抬高鼻尖。


需要注意的是,蒜头鼻鼻尖整形术后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患者要尽量少打喷嚏,尽量用口来进行呼吸。由于术后鼻腔内会塞有很多纱布棉布等,因此这些东西都可能在打喷嚏的时候一同喷出来;手术后会鼻酸肿疼,但尽量不要服用止痛类的药,止痛药会加剧手术部位的出血;术后短时间内,鼻部肿胀,加上固定包扎,会觉得呼吸有点困难,这时应尽量用口来呼吸,等拆除包扎,鼻子消肿后就会恢复正常的。


总之,在正规整形机构进行蒜头鼻纠正,不但能顺利完成手术,术后还会定期跟踪回访,专业的团队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蒜头鼻矫正效果与价格都重要     鼻头肥大还伴有草莓鼻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