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4 17:08
  痘痘的出现,有些是自身的生理原因引起,有些是由于保养肌肤不到位引起的,但不无论怎样痘痘的出现都影响着我们的个人形象,于是许多爱美人士就选择了医学美容的方式来祛除,而目前激光祛痘就是较为有效的一种,那么激光祛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激光祛痘是通过一个光探头,可发出一种纯度比较高,穿透性比较强但却不伤害正常皮肤的蓝光,它可作用于痤疮部位的皮肤,既可抑制皮脂分泌(常说的油性皮肤),收缩毛孔,又可杀灭引起痤疮,痘痘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使痤疮、痘痘比较快消煺。特别是针对那些发红、有浓疱的重型痤疮,痘痘效果更显着,真正做到轻松祛痘的效果。

  激光祛痘注意事项

  1、激光祛痘后需要注意的是,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采用激光祛痘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有效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激光祛痘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激光祛痘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日光直射。

   阅读:彩光祛斑需要多少钱   激光祛痘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