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支招三种皮肤美白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4 11:48

审美的标准一直在变,但“一白遮三丑”的审美标准却不曾改变过,因此,从古至今的美女们都在孜孜不倦地追求皮肤美白的方法,为了让你的皮肤美白之路更顺利,特为你搜罗了以下几种皮肤美白的方法。



草莓鲜奶祛斑美白法


喜欢喝牛奶吃水果的美眉们,可以试试这款美容祛斑的方法,效果特别好,每天来一杯草莓鲜奶,就能够美白祛斑,除了喝之外,也可以用来敷脸,将草莓捣成草莓泥,加入适量的牛奶后,搅拌均匀就能够敷到脸上,隔天进行一次这种草莓鲜奶祛斑美白法,坚持一个月左右,你会发现皮肤特别的嫩滑,色斑也消淡很多!

水果美容祛斑美白汁


这款水果美容祛斑汁是种非常不错美容祛斑的方法,平时空闲在家里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制作,首先准备好要做的材料:甘蔗、雪梨、葡萄,还有蜂蜜,将这些水果都去皮切块放到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打成果汁,倒入杯子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水果美容祛斑汁就完成了。 每天下午来这样一杯祛斑汁,不仅可以帮助排毒养颜,祛斑美白的效果也特别好,这款天然美容的佳品值得 大家饮用!

黄豆、核桃仁泡醋祛斑美白法


想要食疗祛斑,可以试试这种美容祛斑的方法,准备适量的黄豆、核桃仁、白醋,先将核桃仁用工具弄碎,然后将黄豆洗干净、晾干,将核桃仁、黄豆放到白醋中浸泡,差不多一星期后就能够饮用。 黄豆、核桃仁用食醋浸泡后,食用后可以起到美白补血的作用,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可以改善面色暗黄、色斑的问题,如果你的气色差、肤色暗黄、色斑频生,一定要试试这种美容祛斑的方法,效果很不错哦!


以上的三种皮肤美白方法,取材方便,制做简单,而且天然更安全,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皮肤美白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快速[美白养护]真的能白里透红吗     淘米水美白护肤正确打开方式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