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去除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4 13:28

眼袋是一种非常显老的特征,在以前它总出现在中老年人脸上,而现在很多年轻人也被眼袋给困扰着,面对眼袋想让它自然好是不可能的,只能治疗,那么,眼袋去除术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很多人在选择手术祛眼袋的时候一来关注效果,二来关注价格,三来就是关注术后恢复的时间。其实,术后恢复与医生的操作、手术方式等等有都关系。


手术去眼袋多久能恢复?

如果对于轻度的眼袋只是单纯的祛除脂肪层的话,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消肿,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恢复。


如果对于中度、重度的眼袋的话,除了祛除脂肪层外,有必要的时候还要祛除多余皮肤,让手术效果更理想,这样的创伤会比较大,需要2-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的。


术后精心护理恢复更快


术后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

手术后洗脸的时候不要打湿伤口,因为那些水也会造成一定的感染。伤口要避免接触未消毒的东西,如果想要擦拭伤口上的分泌物可以使用无菌盐水或者医用的酒精。要听医生的要求按时进行复诊换药和拆线,换药的频率大概就是一天一次,5到7天就可以拆线了。


术后要注意休息

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睡眠要足,而且术后一星期之内也不要过度用眼,避免眼睛过度疲劳。睡觉休息时较好把头垫高一些,这样可以避免因为头部过低而加重伤口的肿胀。


饮食要合理

手术后饮食上要多注意一些,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品水果和蔬菜,切记不要接触辛辣刺激的食物。


避免剧烈运动

做完手术后要避免做剧烈运动,更不要撞击伤口。如有不慎造成伤口出血不止、裂开或疼痛加剧的现象,要及时要医院复诊。


相关阅读:抽脂祛眼袋恢复期是多久      内切去眼袋效果立竿见影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