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可以缩小鼻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4 11:42

肥大的鼻翼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臃肿不堪的感觉,是非常不符合现代审美的,所以很多人为此很发愁,其实现在医学整形技术发展迅猛,通过缩小鼻翼方式即能改善,那么,哪些方法可以缩小鼻翼呢?

缩鼻翼整形手术有哪些


一、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


二、软骨移植法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鼻头。


三、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鼻部整形构架式艺术

目前相当流行的大鼻变小手术,构架式艺术隆鼻进行大鼻变小的手术,手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大鼻变小手术操作较为方便,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大鼻变小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大鼻变小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


温馨提示:鼻翼缩小手术相对单纯的假体隆鼻术来说稍微复杂一点,手术操作过程的每一细节都决定着手术是否成功,包括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等,因此在选择医生团队时需要爱美者多加留意。


相关阅读:缩小鼻翼后鼻翼会肿吗     鼻翼缩小手术一共要花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