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磨擦术适合哪些求美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3 13:10

当皮肤出现问题的时候,很多的求美者会想,要是能像写字一样,用橡皮一擦就能轻松解决该多好,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没办法让皮肤的整形变得如此轻松,但在皮肤的整形手术中,的确存在皮肤磨擦术,那么皮肤磨擦术的适应症与禁忌症有哪些呢?



一、皮肤磨擦术的适应症


1)天花后遗症


俗称麻子,皮肤磨擦术是治疗天花后遗凹陷性派痕较为常用,效果也比较理想的方法。比较浅的天花后遗瘢痕经过2~3次手术即可变得比较平整,而比较深者则需要5~6次手术方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即使如此,也不能期望所有的瘢痕消除而不留痕迹、实际上完全消除是很难做到的,但手术可以使瘢痕不明显,从而使患者的容貌有所改善;


2)痤疮瘢痕


随着天花后遗症的减少,目前痤疮后遗瘢痕成为磨擦术较觉见的病种之一。磨擦术对痤疮后遗症疗效比较好,特别是瘢痕密而浅的患者,但对于比较深而大的瘢痕效果不理想。


3)纹身


包括外伤性比方身和纹饰性纹身,除少数比较浅的外伤性纹身外,多数纹身磨擦虽都能使颜色变浅,但完全消除比较困难。


4)创伤和手术后遗瘢痕


主要适合于小范围、凹陷性并已经萎缩的瘢痕,增生性瘢痕不适合行磨擦术。


5)皮肤色素疾患


雀斑、皮肤色素沉着和太田痣等皮肤色素性疾患,磨擦后短期内颜色可以变浅或消失,但复发率很高是其缺点。


6)汗管角化病


采用磨擦术亦可得到比较好的效果。


7)除皱


对面部比较细密的皱纹磨擦可以使其减轻和消失。


二、皮肤磨擦术的禁忌症


1)皮肤有感染灶


如毛囊炎和活动期的痤疮等,必须在感染治好至少1周以后再行磨擦术。对于痤疮可口服抗生素和中药等治疗痤疮的药物,外用药物性面膜使痤疮完全得到控制后方可行磨擦术。


2)单纯性疱疹


身体任何部位有疱疹都应禁止手术,有疱疹人员亦不能参加手术。


3)缺乏皮肤附件者


皮肤磨擦后主要靠皮肤附件的细胞分裂繁殖来覆盖创面,如果皮肤缺乏附件如烧伤后瘢痕、放射性皮炎、着色性干皮病等不适合行磨擦术。


以上是关于皮肤磨擦术适应症与禁忌症的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后,对皮肤磨擦术也有了大致的了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皮肤磨擦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四种注射除皱材料的专题    除激光脱唇毛外的脱唇毛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