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应该要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3 09:56

造成乳房下垂的即有生理方面的原因也有生活习惯的原因,在网上也有不少预防乳房下垂的方法,我们暂且不说这些方法管不管用,即便真的有用,也需要长期的坚持与努力,但是,在懒人癌日趋严重的今天,相信,很少有人能日复一日地坚持,因此,更多的人会选择乳房的整形,那么,对于乳房下垂有哪些整形方法呢?



1、乳房塑形隆乳矫正术:


适用于乳房下垂伴乳房体积小于200ml者,既能矫正下垂的乳房,又能扩大乳房体积,塑造外形满意、位置正常的完美乳房,明显改善体态曲线。

2、乳房塑形悬吊术:


下垂的乳房体积在正常范围内者,下垂的矫正,除矫正乳头乳晕的位置外,尚需要将乳房腺体形成半球形,并悬吊固定乳房上极。乳房体积小于200ml者,可同时行隆乳术以加强纠正。

3、乳房上提术:


胸部提升手术,没有任何副作用,胸部提升手术安全可靠,相信胸部提升手术是女朋友改善胸部性质的理想选择,胸部提升手术十分专业安全,效果也非常好;胸部提升手术的目的是切除过多的皮肤,重建乳头乳晕位置,并抬高乳房到一适当的高度。对于严重乳房下垂者,可将乳房提高并间断缝合固定于胸大肌筋膜上,并使乳房体积适当缩小,使其能够保持耸立态,胸部提升手术后加压包扎,7~10天拆线。


以上的三种乳房整形手术,对于改善乳房下垂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也免去需要长期做按摩等方面的麻烦,让你的乳房变得坚挺而饱满,让你的生活变得自信而美丽,如果你也有乳房下垂的烦恼,或者想要了解更多治疗乳房下垂的方法,可以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乳房松软下垂要如何进行治疗    乳房下垂矫正术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