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改变鹰钩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2 09:41

鹰钩鼻顾名思义指的就是鼻尖部位比一般人的鼻尖长,且呈下勾状态,十分影响面部美观的一种鼻畸形,所以不少人想通过微整手段来改善,那么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改变鹰钩鼻吗?

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改变鹰钩鼻吗?

专家建议一般针对这种情况较好选择手术改善鼻缺陷,因为注射透明质酸只有填充的效果,也就是说只能增高鼻梁高度,对于鹰钩鼻的改善效果并无直接效果。


手术改善鹰钩鼻形态

突出严重时可用骨锉截除突出的骨头后行缩小鼻梁宽度的手术(截骨术)。鹰钩鼻不严重时要磨掉突出的部分,用硅胶假体等行隆鼻术矫正鹰钩鼻,并稍微提起下垂的鼻尖。


鹰钩鼻手术方式:

1、微创修平鼻梁隆起的凸出部分;

2、将鼻背从上颌骨链接处凿开会锯断,将其内推并合拢(宽鼻骨缩窄);

3、适当去除部分鼻侧软骨及鼻骨,之后再将软骨缝合(长鼻缩短);

4、去除鼻翼软骨内侧脚上部弯曲、前突部分以及多余的皮肤组织,较后进行精细缝合(鼻尖下垂矫正)。


鹰钩鼻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术前需修剪鼻毛,如为女性,手术时间选择避开月经期。

2、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了解手术流程,做好心理准备。

3、术后口服3-5天抗生素。

4、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免收外力冲击。

5、术后5-7天拆线,但固定夹板应维持两周。

6、手术后需要受术者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鹰钩鼻矫正术通过智能化术前设计系统,依据自身鼻部先天条件,结合鼻部美学标准,打造完美精致鼻型。


相关阅读:矫正鹰钩鼻拒绝做“坏人”    鹰钩鼻矫正术后护理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