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的使用工具及纹饰色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31 12:19

不知何时,绣眉开始风靡,与传统的纹眉不同,绣眉的效果更自然、更逼真,因此,很多的求美者通过绣眉拥有了漂亮的眉形,提升了自己的形象,那么,绣眉的工具和纹饰色料是怎样的呢?



一、绣眉使用的工具


绣眉的的文饰机主要是电动文眉机,它是一种小型电动机器,其外形如同较粗大的圆珠笔,并配有稳压电源。机身内有一微型电动机,其转轴上的连杆与卡针具相连,开启时带动其运动。电路接通时,文眉机的针被电动机带动着做高速的垂直上下运动以刺破表皮,并将特定的药液文刺到皮肤组织内,使之留下不易褪去的颜色。一般文眉机刺入皮肤的深度在0.5-0.7mm左右,不应超过1mm。

二、绣眉使用的纹饰色料


绣眉的纹饰色料是一种经过特制的含有碳素营养素的蛋白质色素,是一种不溶性色素,主要成分是碳素,其次是铁、铜等元素的混合物,其性质比较稳定,并经过严格的无菌处理,本身对皮肤没有毒性,无刺激性。


以上是关于绣眉工具及纹饰色料的简单介绍,关于绣眉,如果喜欢经常逛街的朋友会发现,现在,很多的大街小巷,理发店、纹身店、小的美容店里,几乎都能看有有绣眉服务的提供,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绣眉看似简单,但它也是一种整形美容手术,非正规的整形机构,在绣眉过程中容易产生副作用,让求美者遭受损失,因此,如果你有绣眉的意向,还是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比较好,虽然可以在价格方面略贵一些,但好歹比较安全。


关于绣眉,今天小编就叨到这里,如果你对绣眉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绣眉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绣眉后颜色变浅原因及处理     绣眉是什么?禁忌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