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美容让你皮肤变美小窍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31 12:22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食品,蜂蜜中含有多种营养元素,而且蜂蜜甜甜的味道也非常受大家的欢迎,很多的护肤品中,都有添加蜂蜜,因此,蜂蜜可以用来护肤,而且用蜂蜜护肤即有效,又廉价,那么,我们要如何用蜂蜜在护肤呢?




蜂蜜美容小窍门使用一:可使皮肤光洁细嫩,减少皱纹


做法:倒入适量的蜂蜜在容器中,加2~3倍的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进行按摩。

蜂蜜美容小窍门使用二:蜂蜜面膜


做法:一汤匙蜂蜜和植物油,1个蛋黄,将三者充分混匀备用。用调好的蜂蜜面膜涂抹在脸上、脖子上,连涂3次形成薄膜,25分钟后取去面膜,每周使用2次。

蜂蜜美容小窍门使用三:滋润美容,效果很明显


做法:一汤匙蜂蜜、1份奶粉、1个鸡蛋清,将三者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蜂蜜面膜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一个月。

蜂蜜美容小窍门使用四: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


做法: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蜂蜜美容小窍门使用五:清除脸部黑斑及暗疮


做法:一汤匙蜂蜜和鲜蜂王浆、1个鸡蛋清,加入适量的花粉和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鲜蜂王浆1克加少许甘油调匀涂于面部,每周一次。


蜂蜜不仅能喝还能外用在皮肤上,蜂蜜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滋润,更年轻,更关键的是,蜜蜂够天然,比起昂贵的护肤品,它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可以让求美者更放心地使用,而且任何肤质都能使用蜂蜜来护肤,想要知道更多皮肤护理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肌肤角质层薄要如何正确护肤     皮肤不好是因为你的习惯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