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做法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30 11:49

好看的眉毛应该有挺拔的眉峰,眉毛的整体形状应该有具有一定的弧度,并且是能轻微上扬的,但是,有些人的眉毛却是下垂的,比如“八字眉”,有这种眉形的人往往给人一种奸诈的感觉,在戏典中,八字眉也通常用来表现奸诈、小人的角色,想要比较有效地改善这种眉形,可以用提眉术。



提眉术怎么做?


提眉术一般通过内窥镜进行,切口小且位于太阳穴、发际线或上眼睑褶皱处。如果需要切除多余的皮肤,也可在头顶或沿着发际线作切口。


提眉手术手术目的是使松弛下垂的上睑皮肤上提或修改难看的眉型。提眉手术切口根据个人具体情况不同因人而异:提眉手术如果对现在的眉型不满意,提眉手术可以留眉头去眉尾,提眉手术术后再秀一个漂亮的眉毛即可。如果不想对眉型改变太大,提眉手术切口可以在眉毛的底部,提眉手术术后眉毛会比原来细一些。


提眉通过精细切口,固定相关软组织及筋膜,无痕淡化或改善额头纹及眼角“鱼尾纹”,适合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眉间皱纹不明显者,使其达到容貌年青化效果。在眉上方切除一条皮肤(有时包括部分眉毛),向上缝合提紧 ,改变眉形,解决上睑臃肿、皮肤堆积。


提眉手术后需局部包扎24 小时,术后7天拆线。手术后3个月内,可同时利用该处切口,消除眉间纹,耗时仅需1小时左右。眉上缘的疤痕仍可见,可以用眉笔等稍加修饰掩盖,一般手术后半年疤痕就会渐渐隐退或不显着,苦相没有了,轻轻松松拥有迷人笑容。


以上是关于提眉术做法的大概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提眉术的内容,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嘉兴华山提眉术可以改善哪些     嘉兴第二医院提眉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