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注射除皱材料的专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30 09:57

说到注射除皱,我们比较常用的材料有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填充和爱贝芙四种,下面,我们就这四种除皱材料来聊下注射除皱专题,看看,这四种除皱材料各有哪些本领及优势。



除皱瘦型素除皱


除皱瘦型素能够选择性阻断肌肉的运动终板,并释放乙酰胆碱,从而减缓肌肉收缩时的运动幅度,达到减少动力性皱纹的目的。


适应范围: 


改善动态纹路,鱼尾纹、皱眉纹、唇纹、下巴纹等。


优势:


1.持续注射后,可使效果长期保持。


2.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


3.操作简单,注射时间短。

透明质酸除皱


透明质酸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同时透明质酸可以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从而使肌肤丰满、有弹性,达到除皱的效果。


适应范围:


填充除皱,法令纹、颈纹或静态纹、下睑纹、鼻唇沟、口角纹、颈纹等面部皱纹。


优势: 


1.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安全性高。


2.稳定性高,与人体组织相近。


3.可降解,自行吸收。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是采取受术者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因衰老所致面部皱纹处,以减轻或消除面部皱纹。


适应范围:


填充除皱,抬头纹、前额线、鱼尾纹、眉间纹、下巴纹、鼻唇沟等。


优势:


1.自体组织安全无害。


2.无排斥反应和过敏反应。


3.效果保持时间可自由选择。

爱贝芙除皱


爱贝芙含有的一些成分能够较长时间刺激组织生成纤维细胞,胶原纤维从而在微球球体形成了结缔组织包裹,起到持久的填充或塑形的作用,从而除皱效果也能长期保持。


适应范围:


填充除皱,适应于抬头纹、法令纹、鼻唇沟、鼻梁纹等。


优势:


1.刺激胶原蛋白产生,保证皮肤新陈代谢。


2.爱贝芙是一种能保持长久效果的产品。


3.含有胶原蛋白具有帮助凝血的作用。


以上是对四种常见的注射除皱材料的简单介绍,你是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注射除皱材料了呢?想要了解更多的注射除皱材料,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除激光脱唇毛外的脱唇毛方式    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