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角质层薄要如何正确护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30 13:07

角质层薄的肌肤容易敏感、缺水及泛红,因此,对于角质层薄的肌肤,在日常护肤中需要很小心,以免引起各种皮肤问题,那么,角质层薄的肌肤要如何护肤呢?



1、使用温和、抗过敏的乳液和面霜


角质层太薄容易引起一些过敏反应,所以使用的护肤品一定要温和无刺激,不然就会加重皮肤的脆弱状况。

2、洗脸不能用热水


不管在哪个季节,都要用温水或凉水洗脸。热水具有很强的刺激性质,会对原本就娇气的肌肤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

3、控制油脂分泌


角质层较薄,脸部分泌的油脂也逐渐的减少,这样导致肌肤的抵抗能力变得越来越弱。而对于这一类的女人,那么不需要隔三岔五的清洗肌肤,-在寒冷干燥的季节,本身所含的油脂分泌特别少,其保湿成为了首要的任务。

4、抗过敏护肤品不能少


对于本身属于特殊的肤质,一定要避免角质层太过于薄的问题,可以考虑使用抗过敏的护肤品,这样的护肤品其效果很是不错,轻松的帮助搞定问题。

5、尽量用隔离霜


粉底和BB霜都容易招惹外界灰尘,遇到角质层薄就不要使用了,改用隔离霜,效果不差,能隔离外界的污染,不会出现过敏反应。

6、注意防晒


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晒,这是保护脆弱角质的必要手段,保护角质层薄弱恶化严重。

7、饮食清淡


饮食方面注意清淡,远离辛辣、海鲜、油炸等有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吃一些能增厚角质食物,比如猪皮、猪蹄等,还有黄豆。


以上是的七种方法,适合肌肤角质层薄的MM,大家都学会以了吗?角质层薄需要你更细心地呵护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角质层薄的肌肤护肤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皮肤不好是因为你的习惯不好     黑头贴与去黑头面膜谁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