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术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9 17:32
  胸太小影响女性性感,胸部太大同样影响美观,严重者还会影响心理健康,其实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做巨乳缩小手术来解决。那么巨乳缩小术需要注意什么呢?



  正常女性的健康乳房大约在250~350克,巨乳症的手术目的就是让乳房的重量恢复到这个范围内,手术方法当然是要切除一部分乳房组织。

  巨乳缩小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术前

  1、巨乳缩小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巨乳缩小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以及乳腺癌的家族史;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5、巨乳缩小术前一周戒烟。

  术后

  1、巨乳缩小术后患者必须睡觉时要采用平躺式,这样的话有利于巨乳缩小术后恢复,巨乳缩小术后避免剧烈活动以防止术后出现出血的情况,巨乳缩小术后不要用力牵拉患者的上臂,以免造成损伤手臂的神经损伤。

  2、巨乳缩小术后24小时内要观察乳头和乳晕的血运情况,发现异常话要立即与整形医生联系。

  3、巨乳缩小术后要注意引流条的护理。要仔细观察术区敷料渗出情况,如渗出较多者,要及时通知医生并进更换,防止术后感染。

  4、乳缩小术后要抗感染、多饮用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术多少钱   巨乳缩小术的方法有那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