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9 17:08
  乳房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的下垂,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情,特别是美妈们被胸部下垂的问题困扰着,所以很多爱美的妈妈都十分关注乳房下垂的问题。那么乳房下垂矫正术适合哪些人呢?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整形项目,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之前,手术医生会个性化根据求美者的身高、体重以及胸围状况等,定制专属个人的乳房矫正方案,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将导致乳房下垂的脂肪、多余乳房组织以及皮肤等切除,并且重新将乳头乳晕升提拉、升高,乳房下垂矫正的术后效果是非常好的。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适合哪些爱美者?

  1、患有中、重度巨乳症的患者,有乳腺组织过度增生的症状,乳房的体积增大,重量增加,导致胸部的皮肤紧张,影响患者的体型,而且容易导致乳腺炎的产生,容易导致局部发生湿疹、细菌或真菌感染,因此会影响患者的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2、丰满过度,导致下垂,这个大胸可不是这么好做的,乳房提升也是急需的,垂着可不是那么好看。

  3、乳房松弛、下垂、萎缩,主要是哺乳后、减肥后脂肪减少、中老年皮肤缺乏弹性等引起,这类人急需乳房提升。

  4、双侧乳房外形不对称,乳头位置一高一低。

  5、乳房位置太过降低,乳房移位,这类乳房不仅需要乳房提升而且还有矫正方面的问题。

   阅读:隆鼻后可以挖鼻孔吗   乳房下垂矫正术前术后须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