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术前术后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9 16:59
  乳房下垂给无数女性带来无尽的烦恼,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坚挺美丽的乳房,于是大部分人选择了乳房下垂矫正来改善这种情况,许多爱美女性选择了乳房下垂矫正,那么乳房下垂矫正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乳房下垂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1、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乳房下垂矫正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或其他影响凝血功能的药物;

  3、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6个月内不宜做乳房下垂矫正术;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5、乳房下垂矫正术前停止吸烟2周;

  6、术前卫生整顿,洗澡更衣等,保持术区卫生清洁。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在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的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2、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以达到消肿的目的。

  3、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适当的减轻术后的不适。

  4、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防止感染。

   阅读: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   隆鼻后可以挖鼻孔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