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不好是因为你的习惯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9 12:39

有些妹子很困惑,为什么自己的皮肤总是不好,暗黄暗黄的,一点也不健康,虽然用了很多的护肤品,但就是没办法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神采奕奕,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可以问题出在你的习惯上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如此习惯会让你的皮肤变得糟糕。



不良习惯之一:一成不变的护肤管理


如果觉得太麻烦而不愿意更换化妆台上的“装备”,那么只会让皮肤健康状态越来越差。皮肤在不同外部环境下滋生的问题种类各异,所以一定要针对季节变化使用相应的护肤产品。在皮脂分泌旺盛、紫外线强烈、让人汗流浃背的夏季,要选择清爽质地的产品,以减小皮肤负担,起到镇定舒缓的效果。


在空气干燥的春秋以及换季期和极度干燥寒冷的冬季,要尤为注意保持肌肤的水油均衡,进行适当管理,为疲惫皮肤补充足量的营养和保湿成分,注入生机活力。

不良习惯之二: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时会马上反应在皮肤上,身体若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就能很明显感觉到肤质变粗糙,肤色暗沉,长痘也是睡眠不足引发的问题之一。


皮肤的再生主要在睡眠期间内进行,只有为疲惫皮肤提供舒适的休息时间才能有效排出废物、补充能量,让肌肤重焕生机活力,因此建议12点前就寝,保证充足的睡眠。

不良习惯之三:摄取垃圾食品


不良的饮食习惯不仅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还会让皮肤状态变差。也是导致粉刺痘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常吃水果蔬菜、过度摄取快餐或碳酸化合物、有吃夜宵的习惯等都无异于皮肤的“毒药”,所以平时应适当摄取含有丰富抗氧化成分、 功效出色的水果和蔬菜,全面管理身体和肌肤健康。


好皮肤是养出来的,除了合理地使用护肤品外,日常的生活及饮食习惯也是影星皮肤好坏的重要原因,想要皮肤好,习惯一定要好,想要短更多护肤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黑头贴与去黑头面膜谁更好    几种有护肤功效的洗脸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