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后颜色变浅原因及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9 10:36

漂亮的眉毛能为一个人的颜值加分,但天生眉毛长得好的人不多,大部分的求美者都要经过后天的修剪来塑漂亮的眉形,当然,我们也可以用绣眉的方式来比较持久地保持理想的眉形,并且省去反复画眉的麻烦。



绣眉后颜色变浅的原因


其实绣眉后颜色变浅的原因可能是医生不按照顾客眉毛自身的透露点和眉弓的形状来设计,拔除原有的眉毛,脱离眉弓欲纹出一条新眉,当表情变化眉弓挑动时,而纹出的眉并不能随之相应移动,导致绣眉后颜色变浅,或者是脱离了本身的眉毛而在光滑的皮肤上纹出的两条黑杠,自然谈不上立体感了,这样就成了不自然的眉毛。

绣眉后颜色变浅要怎么办


由于眉型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性格、气质与修养,所以在绣眉之前,必须根据患者的脸型、年龄、职业等特点,精心设计、选择好眉型,并用眉笔描画出患者满意的眉形。


绣眉时,应注意所纹的眉毛宁浅勿深。这点非常重要,因为人与人存在着个体差异,如皮肤的性质、皮肤的弹性、皮肤的颜色等,不同的皮肤特点对药液的吸收程度不同,且每个人对眉毛颜色深浅的要求亦不同。如果一次着色较深,退色就很困难,患者不满意时也难以修补。如果着色浅,还可以通过补色再弥补,以使患者尽量达到满意的效果。所纹的眉毛宁短勿长。所纹的眉毛宁细勿粗。只有做到这几点,才能塑造出秀丽的眉毛。


绣眉之后颜色不正的话也不要丧气,我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同时找到出现绣眉后颜色变浅的原因,对绣眉进行二次修复改进,一般都能得到比较理想的绣眉效果。


所以,绣眉后,发现颜色变浅也不需要过分的担心,从某种角度来说,初次绣眉的颜色普遍都会比较浅,如果求美者对绣眉的效果毕竟满意,可以进行二次修复,否则,一旦初次绣眉颜色偏深,而求美者对绣眉效果又不在满意的话,很难再进行二次修复。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绣眉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绣眉是什么?禁忌症有哪些      绣眉后有哪些护理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