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有没有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9 11:59

去颊脂垫是一种比较有效的瘦脸方式,针对脂肪比较多的脸颊,其妆脸效果会更理想,那么,去颊脂垫对有体有危害吗?去颊脂垫后又要怎么护理呢?



去颊脂垫对人体有危害吗?


颊脂垫的大功能也仅仅是参与咀嚼功能,进行去颊脂垫后不会产任何对人体的损害,而且去颊脂垫手术的操纵并不复杂,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内进行隐蔽的切口,采纳特别仪器作使其钝性分离,通过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的颊肌纤维进行分离,在突向切口处突出的颊脂肪垫包膜,去除颊脂垫,缝合伤口并包扎。


去颊脂垫对人体没有危害,而且一般是不会有去颊脂垫后遗症的。去颊脂垫手术后护理也可有效避免去颊脂垫后遗症的发生,并确保手术效果和安全性。

去颊脂垫术后该怎么护理?


1、去颊脂垫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要严格遵医嘱服药及复诊,好是留院观察。


2、去颊脂垫术后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术后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复诊。


3、去颊脂垫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4、去颊脂垫术后要好好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5、去颊脂垫术后去颊脂垫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假使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


6、去颊脂垫术后15天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去颊脂垫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瘦脸方式,但求美者也要选择去正规的整形机构做该整形手术,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瘦脸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持续久吗    去颊脂垫瘦脸是怎样的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