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比较肿怎么做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9 09:22

明明每天睡得很好,可早上起来碰到熟人都会被误认为前一天去做了贼似的,归根到底都是因为长了一对不争气的肿泡眼,好像割对双眼皮去,不过眼皮比较肿怎么做双眼皮呢?

首先,肿泡眼又叫水泡眼、肉里眼,有着先天、后天成因,简单的说是上睑脂肪太多导致。因此,为了做出的双眼皮效果好,应该先取出脂肪。


肿眼泡怎么做双眼皮效果好?

通过吸脂手术或者在做双眼皮术+开眼角手术的时候切开去除多余的脂肪就可以很好的得到改善,并且开眼角手术的手术部位是在眼角进行,出口可以明显得到小眼放大的效果。


肿眼泡做双眼皮应酌情设计

一般来讲,眼裂较长,眼皮薄,眼皮弹性好的人适合做略微宽大的双眼皮,肿眼泡割双眼皮这须要结合个人的格外情况酌情而究。而眼裂稍短的人就不适合做宽大的双眼皮了,否则形成的双眼皮生硬而不协调。


专家温馨提示:肿眼泡患者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一般采用切开法,解决多种眼部问题。如果想了解更多知识,或者想让医生给您设计效果,建议点击在线咨询,在线专家可给您更详细的对策。


相关阅读:肿泡眼割双眼皮难度很大吗    肿泡眼割双眼皮后眼睛变大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