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是什么?禁忌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8 11:01

绣眉能调整不良的眉形,有效地改善眉毛稀少、散乱、断眉等眉部缺陷,当然,绣眉也能比较长时间在着色在眉部,让求美者免去反复画眉的麻烦,以及一不小心造成画眉掉色的尴尬,而且,绣眉的效果比起传统的纹眉更自然、更逼真,因此,绣眉自问世以来,一直很受求美者的欢迎,但是,绣眉也不是人人都能做的,那么,绣眉的禁忌症有哪些呢?



什么是绣眉


绣眉之命名,足以说明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 ,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其与纹眉相比无论方法、工具、效果等都有明显的分别。

绣眉的禁忌症


(1)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


(2)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3)瘢痕体质者。


(4)精神神经障碍者,对绣眉术后效果要求脱离实际或期望过高者。


(5)对绣眉制剂过敏者。


(6)受术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7)为避免交叉感染,患有乙型肝炎等传染病者不应进行绣眉。


(8)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患侧眉毛位置往往高于健侧,在眉形设计时极易造成误差,常常导致绣眉术后效果不满意,故为绣眉术禁忌。


虽然绣眉是一种比较好,也是比较有效的眉毛整形方式,但是,如果求美者符合上述的条件之一,小编还是不建议去做绣眉的,必竟,安全和健康与美丽更重要,如果你不在上述禁忌症之列,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尝试一下绣眉,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疑惧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绣眉后有哪些护理注意事项    立体仿真绣眉的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