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不会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8 15:07

假体隆鼻无疑是一种改善鼻缺陷的手术,但若手术时选择的医生技术不过关,或手术前与医生沟通不够详细,术后难免会出现效果不满意而不得不取出假体等问题,那么,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不会变形?

关于取出鼻假体手术,一直有传言,隆鼻假体取出后鼻梁会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隆鼻假体取出后,鼻梁并不会比以前变塌。


取出鼻假体后,鼻子并不会变得和较开始不一样。很多人会觉得鼻梁变更低有两个原因。第一,鼻梁有假体的时候,鼻子看着很高,假体取出后自然会觉得变低;第二,有些人的鼻梁可能确实会出现塌陷现象,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


隆鼻假体取出的合适时间

隆鼻假体取出有两个合适时间段:术后一周和三个月。一般如果鼻部出现感染或者排异这种情况,就要一周内尽快取出假体。如果没有出现感染、排异等问题,只是对鼻部形态不满意,较好是等到术后三个月后进行假体取出。这个时候鼻部已经完全恢复,再将假体取出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创伤。


温馨提示:虽然取出鼻假体手术是比较简单快速的手术,但是手术效果并不是由我们自己控制的,所以为了良好的术后效果请一定选择技术知名的专家进行隆鼻假体取出术。


相关阅读:韩式隆鼻假体取出后感受    鼻假体取出后能否恢复原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