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会不会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8 11:22

激光脱唇毛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脱唇毛的方式,那么,你知道,为什么激光脱唇毛这么受欢迎吗?激光脱唇毛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为什么激光脱唇毛如此受欢迎


1、激光脱唇毛更轻松:采纳新型的专利技术,配备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输出波长上限较短,无疼痛感,更不会找成皮肤破损。


2、激光脱唇毛更安全快捷:五分钟快速脱毛,同时光子作用于毛囊和毛干,对四面皮肤组织和汗腺则“视而不见”不影响排汗,治疗后不结痂,副作用低。


3、激光脱唇毛更科学,更有知名:采用DEKA强光脱毛系统,波长范围550-950nm。原理是“应用光子”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玄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

激光脱唇毛会有副作用吗


激光脱唇毛是不会出现副作用的,因为激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清凉舒适无损肌肤,独特的动态冷冻保护系统,对皮肤毫无损伤。直击毛根将不再生,精心设计的激光波长令脱毛更安全更彻底。


激光脱唇毛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可以为您在很快时间内解决您的唇毛烦恼,它不会伤害表皮,并且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激光脱唇毛是从毛囊根部解决毛发再生问题,所以激光脱唇毛术是目前效果优等的去除唇毛的方法,正常情况下激光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在脱毛的过程中,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而经过几个月,即使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并且可以有效达到长期去唇毛的目的。


总体来说,激光脱唇毛是一种安全、有效地脱唇毛的方式,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激光脱唇毛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做激光脱唇毛的价格是多少呢     激光脱唇毛前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