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鼻翼后鼻翼会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8 14:34

据调查显示80%相貌平平的人都存在鼻部不够美观问题,其中鼻翼肥大就是很多人存在的问题,幸好鼻翼缩小手术能有效改善这一问题,那么,缩小鼻翼后鼻翼会肿吗?

鼻翼缩小手术在鼻腔内做的切口适当的除去鼻翼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及鼻翼多余的皮肤,鼻翼不太宽时可在鼻腔做内切口置入软骨,使鼻尖高挺。


缩小鼻翼后鼻翼会肿吗?

当然会肿,哪有手术不肿胀对吧。


那么,鼻翼缩小术多久能消肿呢?

一般情况下,鼻翼缩小术在1-3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消肿得差不多了。鼻翼缩小手术后1-2小时鼻部会出现肿胀。术后脸部局部位置会出现肿胀,爱美者不要惊慌,这是术后正常现象。要耐心等待消肿恢复,1~2个月的时间逐渐消肿退去,半年左右的时间就会恢复自然。


消肿时间是不能确定,鼻翼缩小手术消肿的的具体时间是受几个方面因素影响。


消肿时间跟爱美者的个人体质有关。不同的爱美者个人体质,身体素质、免疫力、对伤口的愈合能力是不相同,所以术后消肿的时间也不尽相同。


消肿时间跟个人的手术方案有关。不同的手术方案所采取的是不一样,手术方案影响术后消肿情况。


消肿时间跟爱美者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关。鼻翼缩小术后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术后避免伤口碰水,避免受外力撞击,饮食要清淡,注意休息等等。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变有利于术后的消肿。


相关阅读:美鼻夹真的可以缩小鼻翼吗    缩鼻翼后鼻子外形吓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