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瘦腰需要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8 14:09

转呼啦圈不仅能瘦腰,还有助于畅通排便,防止便秘,因此,许多的求美者都比较喜欢转呼啦圈,那么,转呼啦圈瘦腰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转呼啦圈的部位


呼啦圈扭转摆动的部位正好是在胸腰椎交接处,但是专家却认为,转呼啦圈的运动量并不大,很难达到减肥的效果。一旦运动不当,还会引起不良后果。想要通过转呼啦圈达到减肥的目的,就必须有足够长的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的不间断运动,这样才能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以及过多的热量。

2、匀速缓和转动


做呼啦圈运动时不宜太快速,那样会加强腰部肌肉的负担,有肌肉拉伤和急性肠扭转的风险。实际上,过于快速的转呼啦圈运动并没有匀速摇摆腹部的运动效果好。

3、呼啦圈不宜过重


重量越大的呼啦圈撞击力度也就越大,在你认为“浑身酸痛,运动有效果了”的时候,搞不好已经受了“内伤”哦。呼啦圈的重量大约以食指及中指能够负荷的程度为宜。

4、运动时间要有所把握


运动频率:每周4~6次,每次2~3组,每组2~3分钟,组间休息2~3分钟,一般不超过45分钟。


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因为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惟有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才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到底应该摇多久才能达到健身效果?不妨参考国家体委会推行的“三三三”运动,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钟,心跳达一百三十下。由于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不够,如果要增加心跳速率,就必须要加快摇动的速度。

5、尽量避开月经期


女性在月经的中后期,卵巢外围有可能会出现黄体囊肿,由于囊肿很脆弱,腹部若被大力挤压就会使得囊肿破裂,伴随而来的内出血有可能是致命的。

6、一定要长久坚持


减肥瘦身需要的是持之以恒,如果你坚持了一个月但又不继续转下去的话,这就等于是前功尽弃了,只用坚持下去才能实现完美身材的梦想,加油吧!


转呼啦圈是一种不错的有氧运动,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瘦腰的方法,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甩脂机大登陆我们又被忽悠啦   正确使用器械减肥事倍功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