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总共要花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7 14:04

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大眼睛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有利条件,而且随着人们的审美变化,对于女性的要求不仅仅要有内涵了,完美的容貌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割双眼皮就成了热门整形项目,那么,割双眼皮总共要花多少钱呢?

医师介绍说,割双眼皮的价格不是一概而论的,它与很多因素有关。


术前检查费

常规检查费用约在100-300元之间不等。


局部麻醉费

100-400元之间不等,麻醉分国产进口,不同国家产的费用均不同,另外注射剂量的多与少也会影响麻醉费用。


药材费用

每位爱美者的体质是不同的,所以在手术当中用药、治疗等等都会有一定的变化,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自然就会有差异。不过这个费用也很低基本在50-200块钱之间不等。


医院设备

每个医院的设备不同,自然技术什么都不同,所以割双眼皮需要多少钱也是不同的,但是只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手术费用都是大家可以接受的。


总之,一般割对双眼皮要花费1000-6000元之间不等,具体费用建议联系专家,她们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报价。


较后,双眼皮整形,不能只看价格/技术较关键

水平高的整形医生手术经验丰富,对解剖层次非常熟悉,可以尽量将术中的创伤减到很低,术中解剖层次清晰,对眼睑组织的损伤小,一步到位,遇到特殊情况能及时调整,使术中出血自然就少,肿胀程度自然减轻。这是水平不高的医生所不能比拟的!


高水平整形医生不可能千八百块钱就给你做双眼皮的,那等于侮辱别人的技术和审美,想要一双美美的双眼皮,请记住一点:价格不重要,精湛的技术和审美才较重要!


相关阅读:平行双眼皮适合人群具体些    开扇形双眼皮割一对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