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后有哪些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7 11:50

绣眉能为求美者改善不良的眉形,也可以为求美者免去重复画眉的麻烦,而且绣眉的效果也比较自然和逼真,因此,绣眉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眉部整形手术,是的,绣眉是一种手术,而且是一种整形手术,是手术,就必定存在术后的护理问题,那么,绣眉后的术后护理有哪些?



绣眉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绣眉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美容护肤知识,


6.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十分不可用手揭除;


7.术后四天内要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绣眉需要用专业的工具刺破眉部的真皮层,再让颜料渗入,产生纹绣的效果,因此,术后的护理对绣眉的效果是有比较大的影响的,大家如果希望能拥有比较理想的绣眉效果,那么,对于以上的七点护理事项是万万不可大意的。


另外,如果想到得到理想的绣眉效果,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还是很有必要的,这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感染及其它的一些风险,所以,小编不建议大家随便进家美发店或者小的没有资质的私人整形屋做绣眉,尽管你在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绣眉的“身影”,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绣眉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立体仿真绣眉的术后注意事项     绣眉的基本步骤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