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适合什么样的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7 16:31
  到了夏天容易流汗还容易晕妆,而眼线的问题成了一大难题,为了避免这样的问题很多女性选择了用纹眼线的方法来避免尴尬。那么纹眼线适合什么样的人呢?



  纹眼线又称纹睫毛线,在正常眼睑标志中并没有真正的“眼线”,只是在上、下睑缘中有灰线存在,因此更确切地说,纹眼线实际上是沿着睑缘和睫毛根来纹饰的,纹饰的结果是使睫毛根部显出形态,轮廓更清晰,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纹眼线适合什么样的人

  纹眼线是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内。颜色稍浓,眼角处略上挑,上睑应在睫毛根的外侧,下脸在睫毛根内侧。纹后可弥补其不足。小眼睛可起扩大眼型的作用。

  1、染液的颜色需根据虹膜的色采选择,东方人虹膜多为黑褐色,眉毛或睫毛稀疏、色浅。

  2、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或睫毛脱落,这样纹出的眼线与虹膜的颜色比较谐和。

  3、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或画眼线者,上下服线粗细一般以7:3为比较合适。

  4、长度超过眼尾,可取得增大加长眼裂的效果,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或睫毛缺损、眉中或眼睑睑缘瘢痕。

  5、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如单纯沿睫毛根部纹,反会突出眼裂短小之弊。

  6、18岁以上,要求纹眼线者,特别是小眼睛、双眼皮的人文眼线后可以达到扩大眼型、美化面容的效果。

   阅读:开内眼角会有后遗症吗   开内眼角术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