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后要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7 14:50

造成歪鼻的原因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但无论是哪种原因造成的歪鼻都会影响自身的形象,当然,如果有歪鼻也不是一件很需要担心的事,现在的歪鼻的矫正手术,可以帮助求美者把歪鼻“扶正”,为了能上歪鼻矫正的效果更理想,我们可不能忽视歪鼻矫正后的护理。



歪鼻矫正手术的护理

1、透明创可贴鼻梁垫高后可以用肤色透明创可贴压住鼻部伤口处,约45天后撕掉,不仅可以减轻瘀肿现象,还有固定鼻模的作用。鼻腔堵塞的纱条,术后1~2天内取出;

2、回诊:歪鼻子矫正后第4天需要回医院拆胶布,约两个星期后拆线,一个月后复诊;

3、伤口的清洁:歪鼻子矫正后伤口需要涂抹抗菌药,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如果伤口积存血痂,手术24~48小时内用3%双氧水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上消炎粉让伤口干燥,等待其自动愈合;

4、防止伤口出血:歪鼻子矫正后休息时应半卧位躺着,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伤口出血;

5、塑形:歪鼻矫正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新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还应注意塑形固定,感冒,防止感染。


以上是歪鼻矫正术后,在护理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通常,歪鼻的矫正免不了动刀子,因此,在歪鼻矫正后,如果求美者能按照以上方法进行精心的护理,相信对术后伤口的愈合以及矫正后的效果都有很大的帮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歪鼻矫正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歪鼻矫正有什么风险呢     嘉兴歪鼻矫正术后如何处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